close

    W020080220589276313970.jpg    

感覺自己越來越懶得上來寫文章,我的部落應該是按季來寫,上次文章3月多現在都5月囉。真的很佩服有些人可以隨時隨地都在更新狀態或更新文章的人....這陣子的我都在做啥...勒

giftour.jpg  

越來越對自己要的是什麼,越來越明確!越來越不肯放棄這一切,當午夜夢迴的時候..都會一直重複夢到回到原點,那一些人看我回到原點瞧不起得嘴臉!讓我每次心情搞得好糟..不是害怕我是討厭那一些嘴臉...想到那一些該死的嘴臉就心有不甘難道我只有這樣嗎....?

10591.jpg  

現在facebook越來越多人使用...網路越來越便利,感覺可以拉近每一個人,其實也是一個生疏的工具!facebook越來越多人用,對我而言越可怕!因為現在只要隨便在一個人的塗鴉牆留言當事人設定不一樣,一個留言可能100多個人左右再看,不管在乎的有多少,光是被連結到就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就算我自己的已經鎖起來...但朋友的勒?那就不得而知囉~

這陣子再看一本*謎網-傑佛瑞.迪佛*這一本書,故事說兇手因為被太多人在facebook跟部落格被四處語言霸凌...引發殺人的動機!罵他的不得好死.....嚇死我啦...平常嘴巴壞是我的死個性,但是那是跟比較熟得朋友們,但是在外人眼裡覺得我挑逗別人的痛處...但是真正熟的人知道我沒那麼壞...有時候在別人眼裡看到得對不一定是對的,在我眼裡看來也不一定錯!評價別人的對錯是很主觀的,但是自以為是的關心只是在其他人的眼裡是多餘得...但是這世界上就是有這樣多的人種喜歡在乎關心別人..但有時過頭了這些人卻不會收手.....感覺是在替天行道行狹仗義....

心情_1~1.GIF  

只是簡短的抒發情緒,不知道對這世界該說什麼......批評我的人我接受,討厭我的人我不在乎你因為我不想想起你們這些人...我自己知道我是誰那就好啦...批評別人的人因為自己太多不足才喜歡講別人所以要用悲憫的心憐憫這些人....因為他們對生活太多不滿足所以才會這樣..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a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