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toro-ss.jpg 

小時候永遠覺得什麼事情都不能決定,單純得相信很多小事情不可能做到實現。現在卻開始當自己要開啟自己的路自己決定的時候,卻開始對自己有所疑問跟好奇到底是對是錯能否達到.....

當開始找尋目標的時候,就會開始問自己這樣對嗎?設限很多可怕的畫面,引導自己,跌跌撞撞的過程,迷失方向!總是會讓自己身陷在恐懼之中!

 totoro-b.jpg 

人都會有很強的依賴性與惰性,習慣了愛情;習慣了工作;習慣了朋友;習慣了一成不變的生活,就會懶得不想改變現況!當習慣了愛情,就算對方再壞,習慣了就好像依附在對方身上的寄生蟲,懶得離開就真的無法改變。習慣了工作,習慣每天的時間上下班,就會跟著習慣工作環境的任何一個氣氛,也會跟著習慣那樣的死薪水!習慣了朋友,習慣活在一個小圈圈就無法脫離開,因為太了解;有些人因為害怕孤單,所以不管朋友對你所做得一切是好事壞,只要是習慣了!忍下來有何不可,就算要求的事情很過分,也不會太大的反應,只因為習慣,〝習慣〞是一種很可怕的病毒,想要抽開這樣可怕的習慣,對我來說我就要慢慢的把自己的心鎖起來,因為在乎太多有一天真的會放不開手。

DSC05425.JPG 

當習慣了工作時間習慣了生活,人都會有所倦怠!習慣了身邊的人就會捨不得離開,就會停滯在自己的小圈圈,現在得我卻有種捨不得的感覺!對我而言,我自己的舒適感太多,只會讓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停滯不前!我想要抓住很多事情,想要把握很多人,但是如果一直這樣我可能一直長不大!所以我這次是真的要跟自己賭一把了...不要問我為什麼了?

現在的我,每天醒著都會對自己有所疑問?那樣好嗎?這樣對嗎?我真的可以嗎?如果我對不起自己的時候我要怎麼安慰自己告訴自己呢?其實我會把很多問題放在自己身上....但有時候真的是我想太多了那又啥辦法!

1597-15290.jpg 1600388830.jpg

去年,就開始再思考要如何轉變,期待自己有所成長!而且我又停滯了四年之久,呆在一個呆板的地方,人心越來越習慣這樣的生活,時間久了才發現原來白白浪費了幾個年頭,想要抓住好好的玩,想要把握的時候才知道很多東西早已失去了...這些是從老闆她們身上看到的....活到了一個年紀把自己交給工作,轉眼之間失去了自己,更失去了可以走出去的機會...看在我的眼裡真的感到很可悲...

當我決定了,昭告天下我要的,與我想做的!多變的臉孔一個一個浮現,有好的有壞的,有的言語帶刺的,有的真心祝福的,有的卻覺得我是否太過於魯莽。說實在的,有些東西與情緒我已經累積了很長的時間,並不是沒準備,就魯莽行事!從以前到現在的我,所做過的傻事與錯事,我從沒後悔過我只會往前看回頭想,我只是確定以後不再犯同樣的錯...不管往前走是對是錯,起碼沒有後悔過。

ap_F23_20081029012308926.jpg 

因為太多例子,所以我要為我自己破繭而出......我不想在乎太多人問的問題,越是在乎大家我就越逃不開...雖然我知道未來的事情是未知數,但這次我不想再聽到任何話語挽留,如果可以改變,我希望我可以好好的為自己做到最好....我的直覺,我的決定!看起來很衝動,其實我已經醞釀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抱歉大家...某些事情一旦決定,說了出去就不會達成,會有太多表面認同你會用其他話語帶刺的反對,所以我藏了這麼久..只是因為不想讓自己心後悔一輩子

6.jpg 

*祝福大家幸福快樂!心想事成!*也祝我自己一切順利~^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a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