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7.jpg  

用photoshop做的圖,2011年對我來說是個很優閒、又難過的一年!時間真的走得很快,還記得才剛跨完年,沒想到現在就年尾了!而我也很久沒有更新文章了,一來是沒什麼心情,二來是想不出可以說些什麼!但卻覺得自己的部落格都快要被自己給放爛了ㄝ~~

今年,都在幹什麼呢?其實都在學電腦繪圖技能!發現自己的興趣好像多了一個方向,從以前從未想過自己會對電腦繪圖這種東西會感興趣,從小也不可能會想到要當繪圖師等等之類個夢,但是當學了很多電腦發現原來我還是可以擁有更多東西可以學習!

今天就來放一些今年我所製作過得圖~

123..jpg  

同花順.jpg  

6-3 綜合練習-走出相框.jpg  

藍色漸層背景.jpg  

未命名-1.jpg  

20115.jpg  

563jpg.jpg  

555.jpg  

上面都是用photoshop做得~~~

還有繪圖軟體

女.jpg  

未命名-1.jpg  

假喬巴.jpg  

紅鞋女孩.jpg  娃娃.jpg  

DSC03175.jpg  

其實還有多放不完!代表今年其實學得很多東西,本來想寫些東西,但我的心情還是很難訴說!與其難過還不如帶點歡樂開心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a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