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78932.bmp 

時間越來越接近2010得尾聲,感覺上好像過得很慢,事實上早就要過完。會捨不得今年嗎?我想我不會吧....心靈上感覺還不賴..幾乎每個禮拜都在看書!累積了不少心情跟新想法,也是個有收穫的一年。

 

回顧今年最神奇的一段事情,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雖然不喜歡這樣人擠人的感覺,但是看到現場大家一起歡唱的感覺其實還滿震撼的...

untitled567.bmp 

這一年裡,總是把自己用得很忙....又學開車..每個禮拜日還去學電腦.....有時候很想是自己幹嘛把自己搞得這麼得累人,但是又覺得時間過得很慢......也許是因為真的捨不得今年吧!

有時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此刻得我回頭想原來我學到了滿多東西,是一件挺慶幸得事情.....

今年也認識滿多人公司上得...學習上面的...感覺今年有些豐收.....

最大最大的豐收今年看了滿多本書''2010年看過的文學書''...

1.''龍紋身的女孩''good~★★★

2.''玩火的女孩''good~★★★★

3.''1920魔幻女孩''good~★★★△

4.''蘇西的世界''cool~★★★因為開頭很棒..沒看過是這樣開頭的

5.''漂流伊甸''★★★★它的開頭更棒...害我看完還一直想翻第一頁''我叫蜜拉以下是我的旅程''

6.''貝納德的墮落''very good~★★★★★文章寫得很真實

7.''莫拉的雙生''good~★★★★

8.''囚而為生''so..so★★△一開始故事還ok但是後面的結局感覺不是很詳細..

9.''聽風的歌''cool..★★★

10.''購物狂的異想世界''so ..so...☆☆

11.''人魚之歌''very good~★★★★★故事寫得好像每一個主角都是嫌疑犯...沒想到殺手..太cool

12.''方舟浩劫''★★昨天才看完感覺很像再看''國家寶藏''.''神鬼傳奇''的故事一樣起頭還可以看完這本並不是我喜歡看的書....就算在多人推薦有時不一定好看

以上都是我自己看完的感覺....不一定要覺得會好看必盡每個人的想像永遠不一樣......

其實我還有很多書今年買但還沒看完只因為有些故事寫得很糟到後面越翻越慢......

1597-15290.jpg 

今年尾聲我還掛病號.....真是''嚥氣''拉...!住在醫院真的是又難過又無聊.....真的是痛苦不堪...

是該認認真真祈禱''明年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心想事成''....也許是因為今年口業造太多老天懲罰我...我知錯啦''是真的!

1600388818.jpg 

明年要乖乖的....ㄎ~!

過兩天又有一堆人瘋''跨年''這麼冷幹嘛要擠來擠去哩...擠來擠去又不會把肥肉擠掉哩真無聊

f_1616551_1.jpg 

跨完還是要工作還是要吃飯....想到要工作我得全身病痛又開始唉唉叫拉....到時再哭給老闆看或許我的屁股會被抓起來打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a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