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08  

部落格2012最後更新,到現在2015說實在好一段時間了,也是因為現在手機平板那麼方便,導致連用電腦打文章的習慣越來越懶散,現在開始還是慢慢恢復最初來寫文章的心來抒發自己的情緒!

2012到2015這段期間,遇到很多事,遇到好多人,有人意外地與我斷交,有人讓我認清每個人都很裝模作樣地活著,我也從爛工作換到現在每天上班都覺得舒服自在的工作!也遇到曖昧的對象,但後來也發現原來根本不適自己!我也慢慢習慣我最想念的阿罵永遠活在我心中!這段時間也慢慢克制脾氣,慢慢地不在亂發脾氣.....

前陣子讓我感到難過的是一個認識10幾年的朋友,自己把朋友當摯友,原來朋友只是當自己有需要可以利用的對象,我自認可以幫朋友挺朋友,可惜我錯了了!還滿痛心難過的,現在沉澱下來才發現其實永遠最幫自己的還是家人,再怎樣也會挺你!當朋友讓我覺得,不像朋友我就會收回對朋友最好最挺的權利......所以到現在想想原來我朋友越來越少了!

2015新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好不要因為一點不順心的事讓自己越來越難過,我相信我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a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